嗯...

跟標題沒啥太大的關聯

就是想打這標題 打我阿~



話說

上學期導ㄟ在某次開班會才說

開學到現在 已經有X個學生車禍過世了
(好像是說4個)

好死不死在導ㄟ講完這話沒多久的禮拜五

要趕著去上國文課
(上學期比較認真啦!)

經嶺東路的時候~

前面有三台餔餔 

成三角形前進 都是女生 

最前面是一位胖子

當時OS:挖靠!騎成這樣在護駕喔!

    死胖子騎快一點啦!

正要超車時。。。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最前面那位。。豐滿的小女孩兒

好像撞到什麼東西似的 但是真的沒東西!!

突然整個人飛出去 滾了好幾圈

人車大概飛離了5~8公尺     

當然 當時我跟兩位女生整個傻眼

停下來

。。。

整個傻掉

那位女生的臉朝地 脖子還是附近猛滴血

當時她還動了一下 然後就不動了

女生們已經默默的在幫他撿東西。。

我勒 就去幫他把機車牽到旁邊去

拿那邊的路障檔車

旁邊早餐店的老闆跑出來看了一下

講了句靠O 就跑進去打電話了

問了那兩位女生 他們認識這位女的

但是問他們有沒有看清楚怎麼會摔車

他們都搖頭 整個很詭異。。

之後 救護車來了 我才去繼續回學校。。。

希望那女孩兒沒事。。。。

阿彌陀佛。。。

 
 
今天呀~

雖然早上又再次的睡過頭

沒去上國文課
(怎麼又是國文課!?)

在離上次遇到怪事件的的地點不到50公尺

駕訓班那邊 又看到躺了兩個人

機車在旁邊 但是是被車子撞。。

車頭都歪了耶

怎撞的 剛考完駕照出來?

是沒看到血啦。。。

但是兩人都沒反應

Que Dieu vous protège...



唉。。。。

鄉親阿

騎車小心點 ˊ ˋ

希望不會輪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