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跑去中國醫藥學院



這次 不是為了整形 不是為了牙齒



是爲了我那該死的過敏體質



真的很嚴重!!



我都在想..說不定哪天哪個幼稚園老師發現了我的 才能?



都會叫我去那邊幫忙哩!!



〝謎老師:各位小朋友 我們到了 

     不過因為不確定這裡乾不乾淨 我們請這位大哥哥幫我們檢查一下

     好不好~~~?

 

 眾謎:好~~~~

 

 我進去了5分鐘之後出來

 給老師和小朋友們仔細觀察~~



 謎老師:嗯!沒有起疹子、出來沒有一直打噴嚏、眼睛沒有血絲

     各位小朋友可以進去玩了!!



 眾謎:ya~~~~~~~~







或是哪天警方注意到我這 才能







 播報員謎:今日查獲疑似大宗名牌盜版貨櫃 

 目前警方派出偵測小組中最有效率的一名人員 陳○安到場查驗



 現在陳調查員到場接觸到了疑似盜版貨物 等等將能驗出是否為盜版

 結果出爐了! 調查員身上長出了疹子 警方立即逮捕了一直死口否認的相

 關人員


 
 這宗盜版貨櫃案就此結案







我知道這太誇張了....-▽-



我碰到盜版的衣服真的會起疹子..



上個月在永福路上 住這附近的應該知道



有一間服飾店標榜全面1折還三小的 "levi’s服飾全面4件1000"



光聽就有點懷疑了 一件原本要980的衣服 怎麼可能



進去晃了一圈 還看到我最想買的牌子(marlboro classics)的牛仔褲



一件才900多 我想要買的那件外套11800呢~

                 ※更正價格

所以想也知道盜版



好在levi’s那些樣式也看不上眼



就出去了



出去過沒幾分鐘才發現



滿手都紅起來 還有一點點小疹子



我的媽!!



這真的困擾我很久耶!!



連藥物都會過敏 聽說最嚴重還會掛掉 怎麼能置之不理呢?



(其實最終目的還是我的黑眼圈!!)



前幾天去網路掛號



找找找找找



有看到什麼過 敏鼻竇炎治療..基本上因該是去這科吧!?



但是 又有一科聽起來跟過敏一點關係也沒有的 風濕免疫科 療程介紹裡面有個 "減敏治療



你說我該掛哪一科= =??



跟我媽討論的結果 叫我掛風濕免疫



就掛(號)了~



星期六到那邊還差點找不到地方  真的超難找



到了那邊有點嚇到 在外頭等叫號的都是50歲以上的



我該不會掛錯科吧!? 那些老頭還一直看我""



在那邊想說要不要繞跑就好了



沒想到跨出第一步就被叫住



"陳○安先生



喲..硬著頭皮進去



醫師人滿親切的



我說..想做減敏治療



直接把我左手抓過去害我嚇一大跳



再我左手上一直抓抓抓 抓好幾條線



這是性騷擾!!



之後我才察覺 原來我那可以當留言版的皮膚也是一種過敏現象



只要在上面劃幾撇 幾秒鐘之後劃過的地方就會腫起來



然後就問我平常是對哪些過敏



我就說...空氣 灰塵 藥物 還有一些哩哩雜雜的東西



就問我現在多大什麼的



我就回答



他說減敏治療要很長一段時間



一個禮拜要去醫院兩三次在皮下注射過敏物讓我適應



我還以為有啥特效藥勒= =



這樣我還不是要受過敏之苦



怕我高三太忙就是了



不過叫我絕對不能熬夜 要多運動



不然過敏症狀只會越來越嚴重



驚 好難...



而且被他說高三怕我太忙..



被講到都很心虛 我咧 還在考慮要不要先把電腦封殺



讀書vs熬夜vs運動vs電腦



真的有夠難的



出診室之後..



又要我去抽血 藥檢測我對啥米東東過敏 

(這三年大概抽了1x次了)



都已經麻痺了 就看他針頭直接插進皮膚..



咦?這麼多次以來我第一次血用噴的



最近有運動的關係嗎?? 哈= =



我原本以為抽完一支可以閃人了



我都已經要站起來了 結果他立刻插上第二支 



我說護士小姐你還真夠暴力的



直接給我把管子用捅的捅進去



這樣真的會痛耶!!!



連抽了三支!!



大失血呀!! (錢包也是 才問診+抽血要900多)



唉...



下禮拜六要去看檢查報告



希望. 黑眼圈和過敏都早點消失吧!!



惡靈退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