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ople



說真的 韓國人好看的沒多少個



也不知道是政府規定還是怎樣



幾乎男男女女都長的一模一樣



小眼睛、眼尾上吊而且全都是單眼皮!!



也不知道是流行還是怎樣



幾乎都是平的瀏海



偶爾看到幾個應該是比較有錢的



會化妝、穿的有型



當地導遊跟我們說~



韓國女藝人除了演大長今那位以外



99.99999999999%都整形的



恩 就是在推銷他們整型業就對了



而且我不知道他們女人怎麼稿的



4、50歲以上的中年女人



真的都長得跟韓劇裡面出現那種一模一樣



蓬蓬的頭毛



外表差不多就這樣



然後人嘛~~



我很意外



在濟州島



我看台灣人觀光客比當地人口還多



甚至...



在那邊當介紹人員的就是台灣人



整個有點無言"

                       

語言嘛...



那邊英文"非常不通"



連那種專為外國遊客開的"賭場"

(本國人不能進入)



裡面的櫃檯人員



連restroom也聽沒有



我才不想信是我發音不標準!



買衣服 discount也聽沒



導遊那時候也跟我們說...



韓國英文行不通= =   有點搞笑



倒是有遇到幾個中文講的不錯的韓國人



像導遊啦(廢話)



我們的攝影師andy 是自己跟著團中的台灣人學的



雖然有些講話還是有點好笑啦!不過算很好哩!



還有最後一天在珠寶樓外遇到的韓國人



他好像補習過中文吧!



遇到我們就衝上來talk



雖然講的有點聽沒 還是要翻譯= =



哈哈...



總之  不要以為韓國帥哥很多美女很多~











-  Food



每一餐都有泡菜!



說真的韓國的泡菜不錯吃



絕對比我帶回台灣給大家的好吃!!



送回來那個好辣 我的媽



好!回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豪華團的緣故



所有肉呀菜呀什麼的都無限添加



而且冷的東西居多 都沒啥油膩的東西



石鍋伴飯~人蔘雞不錯 雞酒全加吃起來也沒啥酒味~



而且 那邊賣東西的價格很不一定= =



觀光景點的保礦力水得和"全家便利商店"的比



便利商店竟然貴了400快韓幣



光看就有點傻掉了



還有賣疑似騙人布鐵鎚的東西""



沒拍下來有夠可惜



在景買飲料的時候...



我錢差100韓幣



店員就一直說"低絲卡,低絲卡"



不知道啥意思



反正後來照樣給他買下來了~



人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