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歌

聽過我講話、唱歌的人都知道~

我聲音很低

能挑的歌少阿。。。

喜歡唱 不代表很會唱

想攻擊就省省吧ˊ  ˋ

從過年東部回來~

感冒

到2月初好了一點

喉嚨還是不大行

就跟大家去唱歌~

哈! 我最近才注意到

那天去好像只有我一位不是原丁班的耶XD

大家都同班兩年了 幹嘛還計較一年級的勒~

哈哈

挑戰 花很迷惘還是不成功

懊惱~

因為很多歌不適合

所以很難找阿~

誰來推薦我一些歌~~~~

 
不知道在衰什麼

那次唱歌之後感冒又復發

到開學第二禮拜 流行性感冒

然後

依照慣例(?)

感冒好了之後 我會純粹的咳嗽個一到兩個月

每次都是支氣管發炎

所以 想唱歌 力不從心阿。。。

然後又一直咳嗽到上禮拜

又得了點小感冒 狂嗑藥

現在又只剩咳嗽

在喝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

我原本以為

會跟診所開感冒要附的"咳嗽糖漿"一樣

咳嗽糖漿真的噁的要命

聞到他的味道

我看我就可以一整天沒食慾了

更何況要我把它喝了

說真的 我寧願開刀開到我全身是疤 

也不要喝那藥水 恐怖喔~~~~~~~


京都念慈菴好喝ˊˇˋ 像蜂蜜一樣

喉嚨也會比較舒服

不知道還要咳多久

等到好了



唱歌、剪毛、買隱形眼鏡~

想找適合的變色片來戴

雖然 我還不太敢帶出門

不過 如果很自然 帶出去也沒差啦XD

[疑似縱慾過度的FU]

哈!

我好像離題太遠了

總之~



大家身體健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