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必須區別) → 

    花樣少年

(2)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 

    外國人果然比較開放...

(3)Q:你們的關係? → 

    他是主角 我是NPC

(4)Q:你/妳的大名? → 

    安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 

    11/5←L死掉那天..   蠍子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 

    177?  65上下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 

    我只愛錢!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 

    健身?人?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 

    搞清楚自己





[AboutˇLoVe 愛*]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 

    國小?幼稚園那不算吧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 

    有最好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

    有低 ˇ ˇ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

    朋友?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

    看時機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 

    看場合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 

    告訴你然後呢?  目前不值得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

    拒絕回答= =

(9)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超級愛.超級超級愛...) → 

    嗯?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 

   "便所"的『嬰兒ㄘㄨㄚˋ青屎』

(2)Q:看到紫色想到? → 

    小楓-對紫色的堅持!!

(3)Q:說到吃想到誰? → 

    誰? 我想到錢說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 

    義大利麵嗎?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 

    某個曾經在我床上尿床的混帳!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誰? → 

    油?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 

    很多東西...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 

    怎麼辦!?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 

    我的x怎麼是黃色的??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 

    斜眼3秒鐘 大笑一小時 之後再看看= =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 

    草莓內褲!?   東城我好想你""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妳會? →

    男生通通出去!我要上廁所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

    都知道到樓下等了 幹麻還跟蹤!?  直接去賓館了吧!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

    有看過類似的東西...不過大部分是"背殺"  呵呵 噁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 

    繼續睡





[咱們來亂配*]*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怎麼又是這種東西... 



(1) 奕 (2) 瞎 (3) n (4) 瓜 (5) 學弟 (6) me!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 

    解除影分身!瓜..我知道你暗戀我很久了!!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 

    我絕得他每天都有這樣的舉動= =b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 

    理所當然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 

    ...你背叛我!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 

    常有的事呀??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 

    一個被?k到頭一個笑到肚子疼

[7]Q:(1)和(3)誰比較會吃? → 

    理所當然是3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 

    應該有摸過吧??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 

    當然是巧克力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you think?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 

    上半身吧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 

    歐洲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

    隨風去吧~~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 

    看在哪睡著喜歡哪

(7)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 

    似乎是沒有...不過家人有看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

    阿災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 

    先給我看錢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 

   沒感覺




〝久違的點名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小n、小楓、瓜



2:她是你寶貝麻 ?

   大家都是吧  



3:妳認識他多久 ?

   2年左右



4: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帥 ˇ



5:對他說一句話 ?

   你也愛來這套 ˇ  



( 貳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你最好的朋友 ˇ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數不清呢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討厭就不會有朋友是了""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說不定唷 wanna try?





( 參 ) 感情





1:有情人嗎?

   目前沒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熏衣草花田 歐洲!



3:妳曾經親過妳情人嗎?

   ˇˇ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I wanna give you all things you never had.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看fu能到啥時





(肆)飲食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巧克力! 剩下的食物一律平等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葡萄柚綠(要現挖果肉的才要!)

   綠豆沙

   珍奶?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看裝潢和看跟誰去



4 : 愛吃烤肉嗎 ?

   普普



5 : 愛吃火鍋嗎 ?

   普普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羽球吧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None of your business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你會跟一個陌生人在(?)奔跑、打滾嗎?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玩



5 : 喜歡跑步嗎 ?

   不太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

   真的要說的話..康熙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老話一句NOYB



3 : 及時通幾號 ?

   ....



4 : 最愛誰 ?

   我大哥 英國那位!!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綜合口味      ???



6 : 有老公嗎 ?

   你要介紹?



7 : 有老婆嗎 ?

   你要介紹?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有Fu"再 說



9 : 戀愛感覺好嗎 ?

   嗯



10 : 鞋子穿幾號 ?

   誰會記這個 ..



11 : 最愛的明星 ?

   我大哥!!



12 : 最愛的場所 ?

   有fu就愛囉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levi’s 

   MARLBORO CLASSICS   都不錯喜歡 只是買不起!



14 :麥當勞叔叔幾歲 ?

   薯圈圈還不錯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薄皮嫩雞~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不討厭 會跟我老媽去



17 : 都跟誰逛街 ?

   好啦!我承認我都會抓無辜路人逛!



18 : 都跟誰拍貼 ?

   有人想拍就拍 

   不過我照起來丑得跟屎差不多!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法雅客 ˇ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邁向19中



21 : 現在幾點 ?

   快八點



22: 想睡嗎 ? 為啥 ?

   剛吃飽就睡會胖的!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大部分是人



24: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ˇ



25 :這個問卷很多嗎 ?

   還好 看過500題的  沒點到我 Xb

   (瓜 謝謝你""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只是願望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台中高工= =! 

   愛丁堡大學??



28 : 有沒有手機 ?

   我要k800i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朋友咩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不然勒?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妳呀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都很帥啦!!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我大.. 咦? 你說啥?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歐洲都想去!



35: 想生混血兒嗎 ?

   一定要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