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小餔餔SV不知道怎了

每次騎出去都會有狀況

就是突然熄火!!

最危險的一次是

在下午五點多上下班時間

要騎去市區

那時候車超多

原本等紅綠燈好好的

變綠燈時 油門一催

前進了大概3公尺

突然覺得速度怎麼變那麼慢像在滑行

快速喵了一下油表和時速 才發現我燈滅了

熄火了!?

而且要再發動都沒反應

那時候整個傻掉

在路中間耶!!

後面一堆小客車

不過也好險他們沒有不高興或狂按喇叭

應該也發覺我的車不大對勁

當時在指揮交通的警察也看到

也往我這移動了幾步 但是又打住

我只好開始用牽的 到路邊

走到一半 又試著發動看看

結果就發動了

才用了一個上馬的姿勢~

揚長而去

整個就是超驚險的阿  哈哈哈 -"-

最近出門都會發生這種事 騎到一半熄火

真的整個嚇死人 明明都會暖車

可惜沒有轉數可以看

第一次這樣熄火

是騎餔餔去武嶺那時候

那時候是8月中

不過應該也是溫度過低吧!?

油門催到底 時數也在40以內

最近真的不知在冷啥勁兒的

聽說現在溫度在7度左右

整個冷到不像話



明天

去檢查一下車子再出門吧。。。

大家注意保暖蛤~

除了像我一樣沒有衣服可以穿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