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到有點荒

睡覺都超過1、2點才起來

消費券

我竟然只拿到500*2!!

想來吃午餐晚餐也不是

想來買衣服又覺得浪費

想來換現金我媽不給換

想來幹嘛還真不容易阿。。。。。

唉。。。

最近去百X達租了兩部片   (還遇到貝殼)

原本我親愛的母親大人想看赤壁&囧男孩

我 無所謂

雖然之前跟原銘去看赤壁1的時候覺得不是很好看

但是滿想再看一次的  (這什麼啊!?)

另一片沒差

加進我老哥的意見

他只說了幾句

"國片? 沒興趣" (放回去)

"赤壁我是想看看他拍的多爛 但是還是算了"

然後就挑了兩片:

。殺手沒有假期

。迷霧驚魂

我對殺手沒有假期是沒啥意見啦!

當初雖然下載了 但是沒有看

當初雖然參加抽獎沒抽中[布魯日自由行] (歐洲耶!!開玩笑 一定要參加的阿)

但是還是滿有興趣的

畢竟 聽說這部片把布魯日當地的景色拍得相當漂亮

另一片匪夷所思的

就是迷霧驚魂

我哥老愛拿那些沒聽過的片...

說評價不錯還怎樣的

我看了看

哦?

拍報應的導演新作

那 看看吧

  


殺手沒有假期

雖然我說不出哪裡好看

但是就是覺得好看

柯林法洛

超喜歡他的

眉毛長的表情都會那麼豐富嗎?

風景

真的很美

如果沒有一些血肉模糊的畫面 (跳鐘樓。。)

就景而言會非常棒

另外推薦 覺得自己英文聽力不好的去看

你會意外的發現 你聽力其實好到不行

因為片中一直FXXXXXG FXXXXXG

整個酷斃了

難怪有人說這部有點像搞笑片



迷霧驚魂

我只能說

他的等級跟

血蘭花 史前大XX(蜘蛛、章魚、鱷魚、鯊魚。。。)    
         [○↑請填入自己喜歡的名詞]

我學到的只有

MIST=FOG=霧

只是MIST是指大範圍的霧

好~

就只有這樣

沒啥好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