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過敏

這主題對我來說還真是老套。。。



還不都怪過敏始終沒改善

其實過敏症狀再怎麼嚴重

我都無所謂 不要有黑眼圈就好!!

最近又被人說 黑眼圈越來越重

我可不是馬來西亞來的團圓

真的有夠火的

就是黑眼圈

吸毒犯 被打? 殭屍 電腦狂 手槍王? 什麼稱號都出來了

好一陣子前

去藥房詢問過

改善過敏體質跟抗過敏是不同的

就只是吃益生菌來改善 說過敏有一部分是因為腸胃不好引發的

確實 我腸胃不好 血液循環也不好

但是呢 不管哪種益生菌 60天份的 都要4張小朋友以上

挖笑ㄟ才會去買


另循管道


最近家裡有吹起養生風

買了本"吃錯了當然會生病"   某位醫師寫的書

裡面有大概四頁的內容在講過敏

只是呢 看了看內容

第一當然是確定過敏原 有分食物跟接觸

台灣並沒有任何設備可以檢測食物的過敏原

一種方法是寄血液到美國檢測 又不知道要花幾萬?

另一種方式 自己檢測

常見過敏食物 牛奶(乳製品) 雞蛋 小麥 玉米 芝麻 柳橙 黃豆

而靠北的是呢 食物過敏症狀一般不會立刻出現 可能可以拖到3天過敏症狀才會出現

書裡的方法是 連續三個禮拜不要碰這些食物
(OS:笑ㄟ 這樣我還能吃什麼? 這些食物閉著眼睛隨便咬都咬得到)

如果過敏有改善 那過敏原就在這之中

然後再逐步一樣可能過敏原去吃

有反應就是了

要注意的是  一段時間沒碰過敏原

身體反應必定很大 最嚴重。。。就上歸西啦!!

恩。。 如果真要試

運氣好一點一個月

運氣不好 大概要兩年才測的出來

或者直接掛點

。。。。。。。。。。。

有必要這樣嗎。。。。?


又問了我爸的乾大哥 當藥師當了3X年

恩。。。

給了我一個很奇怪的答案

要我多補充"鈣"

說身體失調通常是由鈣引起的

過敏也包括在內

阿不就剛剛好? 骨科也叫我吃維骨力

但是我始終找不到鈣跟過敏關係在哪= =

也沒聽過這種說法

該不該去試這條路呢~?

昨天去藥房問了維骨力的價格 聽到沒差點吐血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6XXX

台製也要 2XXX

真的。。好貴

雖說如果真能改善過敏 說不定能一丹百憂解也不一定

順便 長高長高!! 跟姚明一樣高!

趁黃金21歲還沒過之前          ( 汗。

之前工廠員工體檢就被測出輕度骨質疏鬆 我真的老了。。。

哀。。。。。。。。。。。。。。。。。。。。

好麻煩阿

我只要黑眼圈消失就好

那麼麻煩!!

再黑一點 

我看我就要



















!!

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