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久沒打網誌啦~

哈哈哈= =

最近身體狀況一堆

先說說我的左腳好了

小學田徑隊的時候

運動受傷

似乎是韌帶斷裂之類的吧?

當時還聽到一陣很噁心的聲音從我膝蓋發出來
(大概就類似抓黑板那種聲音 當時情形記得很清楚。。)

不知道

當初爸媽的態度是

"能走就沒事"

所以受傷這10年來都沒去看醫生

只是

我的左腳就再也伸不直了

但是呢 也沒有痛覺

所以自己其實也沒差啦(當時)

只是盡量避免自己有太激烈的運動

前幾個禮拜羽球比賽

好死不死 自跟黃梓銘熱身練習的時候

一蹲

『啪!啪!』

幹。。。

感覺我大腿骨快從我膝蓋那飆出來

就整個人跪下去

然後只要一蹲就會很痛

站著 也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從膝蓋傳來

竟然選在這時候。。。

而且10年來安安份份 幹嘛突然抓狂


隔個幾天

跑去中國醫藥學院看骨科

照X光

真的是懷疑是真的沒事還是醫生有問題

他說只是我膝蓋關節有點發炎

叫我吃抗發炎的藥

可以的話去買"維骨力"來吃

有沒有搞錯= =

發炎膝蓋會伸不直喔。。

難道我聽到的也只是幻聽?

吃了藥也沒改善

算了!!

我就去多煩你幾次看看

做更精密的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