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中國醫藥學院看診

看過敏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我不知道我哪裡得罪他了?

要被他這樣講?

醫生竟然講出這種話!?

"我看你皮膚就是濫"

"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濫"

我原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的皮膚真的有那麼差嗎?

後來他摸摸我的臉 破皮的地方

我說 那應該是曬傷才脫皮

因為我昨天前天騎車去清淨看日出

防曬並沒有做好

他沒有回話

只是"哼"了一聲

然後呢。。。


又說

"反正藥就是擺著"

"不一定會吃"

"你這個人就是濫"

"在擺爛嘛"

"你確定你還是要治療嗎?"

但是問題是。。。

我這次藥都有吃完

我聽到這些我就已經完全傻眼了

而且我雖然可能沒有所謂的早睡早起

我至少也都一定睡滿8小時

不出外運動

我在家也會做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費盡我一切的努力讓自己更好

更有臉見人

更有自信一點

並且在別人面前逞強

卻還是有一堆人明明不認識卻要當面賞我巴掌

然後講一些尖酸刻薄的話來攻擊我

我到底做錯什麼?

最嚴重這樣對我的

卻是跟我只有23條染色體關係的人

我到底得罪這世界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