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日。。。

逛完夜市回家

順道去7-11買了瓶

LP33優酪乳。。。

因為據說可以改善過敏體質

睡前把它幹掉了

隔天早上要早起

因為答應豆芽要去載他

就覺得眼睛怪怪的

去廁所照了一下鏡子

幹!!!

過敏

什麼鳥呀!?

對抗過敏的東西過敏?

眼睛腫起來= =

就在家冷熱敷了一下

有好 沒很多

因為已經超過約定時間了。。。

還是趕緊給他出門

結果一到樓樓下要牽車

幹!!!!!!!!!!!!!!!!!!!!!!!!!!!!!!!!!!!!!!!!!!!

對面施工的地方潑了一堆不知道什麼東西過來

好像是水泥水。。。

整個車髒的跟什麼一樣



↑不知名鄰居的







幹!

整個很扯

就趕緊拿之前放在車裡的濕紙巾擦

後來發現不行

怎麼擦都不乾淨

就跑回家拿了桶水下來洗

靠。。。。

整個廢了千辛萬苦才讓車"稍微"能騎出去

我的天

一大早就一堆事情

我勒OOXX

豆芽呀 騙人布呀

我會晚到不是沒有原因的= =

你們有我這麼衰嗎。。。

唉!

死工地人

整天打擾我安眠

還在我機車上造孽

我決定要報警了

死雜渣

覺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