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果出來了 徐佳瑩第一名

雖然之前比賽我一直認為他會得第一

但是

今天我看到黎礎寧第二輪表演的時候

就已經改變想法了

因為自創曲其實。。

給人的感覺就是沒辦法跳舞到極致精彩的程度

況且徐佳瑩並不擅長跳舞

所以那時候我已經在想是黎礎寧跟林芯儀爭第一了

沒想到出現那"可疑的"討論

OS:直接按燈就好啦!討論個屁?

雖然得第一是滿高興的

但是這集有太多會讓人抨擊的東西了

我看明天新聞又有得看了吧。。

一定又吵個沒完


請評審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每個專業評審有不同的評分點 分數才比較公平

不管他們討論的是什麼

張宇後來的說法

根本是在解釋。。。

王偉忠提醒他們有些人是無可取代的

這樣只需要王偉忠一個人來操那25個燈就好啦!

幹嘛請那麼多人


我想大家有目共睹

我個人也很喜歡林芯儀

而且看完他表演我也想說佳瑩沒望了。。

沒想到。。。

哎。。。。

是該抨擊

畢竟那些疑點是沒必要的

我也在懷疑內定了。。。。。

大家參考一下巴

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