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當初大Q有唱過!

大事尬ㄑ一ㄚ太嚴重 不受評審青睞



不是啦!

禮拜日勒

跟家人回去那我只住過1.5年的鄉下小地方

主要原因是因為老頭前個禮拜跑回阿共的地盤

好像找到祖先的居住地吧!

回來報告那裡的親戚們!

我是沒啥興趣啦

畢竟 

流誰的血 差別在哪裡?

如果說要回顧歷史 迴響祖先

意義又在哪

歷史擺在那邊 我們知道也不能改變

研究歷史其實也沒啥意義...

到現在還在研究屈原是不史上第一個GAY?

研究趙子龍是不是女的意義何在?

就像我絕得慈禧太后是智障但是又不能打他一樣

不過說到流誰的血..

這次回去其實有到嘉義去看外婆

吃飯間閒聊之餘

竟然聽到一些讓我意外興奮的話!!

我外婆竟然說

我外公一定有馬來西亞血統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畢竟他已經過世了

不過 嘿嘿!

總算不用背著伊朗假混血的名號闖蕩

跟我爸那邊比起來 客家血統算什麼XD

雖然不是白人血統啦!

但是還是不錯HIGH 爽!
哈...好像扯遠了

總之

只是當同行的路人吧!

對我生在台中

生活在台中將近20年

竟然會在一個鄉下住了1年半

對我來說根本是莫名其妙..

語言不通

空氣不適合我

現在想想還真想不出我當初在那裡做了什麼??

老頭常講我們那邊親戚一大堆

但是我全部不認識

沒看過

知道有親戚有差嗎?

不過

我驚訝的是

到舊家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整個FU就是給他不對勁

總之 

嗯!

其實我是想打這篇但是不知道內容要講啥低

看照片吧!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