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衰什麼= =

天氣糟就算了

身體差就算了

諸事不順阿。。。


禮拜四下午出去晃

天氣很熱

所以有帶我的皮外套出去

但是因為天氣熱 

就放在機車裡就去晃了

安全帽就給它掛在外面

因為在室內的關係

都不知道外面怎樣

突然聽到有人說

外面在下大雨

天殺的

那時候就在不安說 我安全帽該不會是朝上吧!?

晚點回去就知道了 

哭 還真的朝上

整個可以當魚缸了

騎回來雖然有穿雨衣

但是 背包 帆布鞋 褲子 全濕

 

星期五更靠北

安全帽全濕 換了一頂

牛仔褲全濕 換了一件

背包非常濕 換了一個

帆布鞋全濕 換了一雙

放學時雨很小 幾乎沒雨

就想說趕快騎回家就好 不會太濕

天知道騎到中工三路快到家時變大

趕快飆

到中工三路跟中港路口的時候

哇咧 紅燈要等60秒

附近又沒遮雨的地方 再撐一下 沒必要換雨衣

天知道雨越來越大= =

綠燈時雨已經變特大 

離家剩不用一分鐘 我還要換雨衣嗎?

就飆回家了

死亡名單:

皮外套 全濕

運動鞋 全濕

牛仔褲 全濕

包包 濕一半

內褲 濕一半


回家當然馬上洗澡 換衣服

晚上 還在用功(?) 媽在洗衣服突然大叫

"ㄟ! 這什麼!!!

從洗衣機底部拿起了疑似我錢包的東西

靠= =!

一定是當時全身濕 沒感覺到錢包還在口袋

錢包 全濕

證件 全濕

紙做的行照 全濕

孫中山*3 全濕

可憐的發票*1 爛了

當然立刻全部拿出來

我看我錢包應該毀了

天呀 凡事小心謹慎的我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禮拜六下午 又是出去晃  (今天)

因為錢包濕了 只帶現金出門

沒想到晃完 要回機車那時

身上東拍拍西拍拍 靠喲 機車鑰匙勒

完蛋了 怎麼會這樣阿我!!!

因為沒戴眼鏡而且晚上 回機車那時

還以為自己機車消失了 沒看到

好險朋友說機車還在

靠近一點後 機車上看到一個很"囧"的東西




靠= =

當時九點多 我九點半跟人有約耶!!

而且臨時改地點 我可能還要找

怎麼不像大嶺東忘記拔鑰匙那次

幫我放在座墊前的小掛鉤上。。
(順便謝謝那為仁兄~)

繼中派出所在哪呀。。

我就先騎朋友車去拿

跟我說在繼光街上 大都會附近

。。。

我騎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看到

還在想說 哭喲 沒戴眼鏡 我要找啥

應該叫牠載我來找的 但是又沒多的帽子

所以只好撥電話去問 (好險有留電話)

警察聽起來是年輕人 竟然笑我 機車= =

不過 你也跟我報路報的差太遠了吧!!

在火車站五南對面 我才在想說 繼光街哪來的警局。。。

去的時候坐櫃台的警察也滿好的

我只跟他說車號 他就再拿鑰匙給我了

結果一位比較資深的警察來阻止

"你不要太隨便了 如果他只是看到紙條的路人怎麼辦"

把放鑰匙的櫃子蓋住不讓我看

"你車號多少"

 "BIE-XXX"

"行照駕照拿出來"
 
靠喲阿 所有證件都躺在家裡 沒帶

 "呃。。我行照駕照都沒帶"

"哦? 那你要怎麼證明車是你的?"

哇咧。。 怎麼辦怎麼辦

 "有名字的東西可以證明嗎? 反正可以查我車的紀錄"

"車的名字是你的嗎?"

 "嗯。。。"

謝天謝地 但是也很奇怪 我竟然翻到我的身分證

錢包都全濕 所有東西都在晾乾 我既然會帶身分證

 "ㄟˊ~我有帶身分證耶"

"喔 這才對嘛。。。"

"ㄟˋ 幫他查一下車是不是他的"

之後才拿回來

資深警察一開始超兇的= =

嚇死我 還好之後很和善。。。

回到原本機車的地方 已經九點半了。。。

馬上打電話道歉 會遲到了 > <

唉。。。


到底在衰什麼!?

錢包跳洗衣機自殺

機車重病纏身

兩件褲子被水淹死

背包也被水葬

鞋子也投雨自刎

機車鑰匙也被警察偷走!!!
(我必須承認我該感到慶幸= =)

啊!!!!

我知道都是我自己疏失。。。

快瘋了我

以前小心謹慎的我跑哪了 

還有啥衰是等著我阿?

快 讓我把今年所有的衰事快用掉

我要過好日子!!!!!




大家 也多留意自己的事物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