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我大K(K800I)時

多買了顆電池 因為原廠的很貴

所以買了國產的

看到的第一個OS

 哇靠!跟原廠的也差太多了吧!可以裝得下嗎? 超沒質感的

外型不一樣就算了



中間用得怎樣 也沒很注意 

我只知道

原廠電池可以待機最少兩天

國產的一天左右

最近不知道是退化了還是怎樣

即使充滿了電

只要一講電話

不到五分鐘

100%的電

立刻變紅色

再講一下下 就會警告你電量不足

再一下下 直接關機給你看

再開機 休息一下

電又變100%

。。。。。

大騙子

所以最近輪到這顆電池時

不大喜歡接電話

因為根本講不到什麼

:D

我說真的

所以 最近電話中我一下就說 手機沒電

就是用台製電池啦!!!

歹勢捏!!!

如果真要聊 簡訊是個好選擇 - -

因為我的方案 傳簡訊很便宜XD

唉。。。

ANYWAY。。。

有多餘的錢 再提升自己吧!

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