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校園演唱會~

OH YA~

因為說真的 沒有幾次經驗可以聽歌手演唱

下午也沒啥事

去中國醫藥學院看牙齒~

就回來看大肌和JJ跑1500公尺

回來的時間剛剛好

1500真的不是給人跑的

光看就累個半死

ANYWAY~

大肌和JJ辛苦哩!!

不過不來看演唱會滿可惜的~

活動錢都繳了...

所以後來成員

小歐、技安、G5、平洲

當時5點多 我們排的那排已經排到2XX人

猜拳決定誰去買晚餐

結果 是我跟技安

決定買炒麵麵包~

噗..

G5還真的很天兵 XD

可愛



回來之後才發現很幹

活動單位 為了避免插對

在隊伍中每個人手上都簽上號碼

要依順序才能進去...

他娘哩!!

如果要這樣一開始就該做了..

有提前通知?

提前個屌啦= =

你有辦法跟老闆說一聲 食物馬上熟喔

反正後來就跟技安兩人 悲情的跑到最後面重新排了...

大概到6點20 隊伍才開始動..

終於到進場之後呢~

才發現人真的..不多

跟小嶺東時蘇打綠比起來差太多了~

應該是蘇打綠全小領東一起帶隊去看的關係...

總之

人數大概只佔全場的3/5




開場勒~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主持人 小鬼~~~"

噗~

小鬼掰咖.. 扭到腳

挺惡搞的

第一個上場表演的是3P

原本不知道是誰

直到那大胖子出來 才知道看過

我老爸那天兵

相機平常都他在用

沒想到他竟然把相機記憶卡當隨身碟在用..

開場不到15分鐘記憶體就全滿了

整個很... 不管了 把我爸的資料全坎了

接下來是~

張震嶽 + Free Night

思念是一種病好聽~

接下來~

"一看到這張椅子就知道誰要出場啦~"

盧~廣~仲!

在那邊調音調很久 (汗"

唱歌也利害威

還唱了"Happy Birthday To LT" :D

叮噹唱歌真的很厲害!!

一出場唱就來個海豚音飆上去~

之前只聽過他的"明白"而已

哈哈哈= =...

『我愛上的』很好聽!!

這時有出來一位仁兄~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

雖然有錄到講名字 但是廳的不是很清楚

唱歌不錯聽啦~

卓文宣

他的聲音尖到我有點嚇到..

跟梁山伯和羅密歐(?  唱的時候沒那麼高

頗可愛的 ˇ

之後就是壓軸啦~~~

南拳媽媽~~

不過我還頗失望的

唱的兩首都是舊歌 相草八哺和橘子汽水

唱的有點2266= =

之後才請超級大大大正妹LARA唱"下雨天"

不過很..的是

手機和相機都快沒電了

所以中間有換了一下錄影的工具

有中斷..

總之勒~

中途發現手機...

大K要在室內錄影跟照相 記得要把光線調到最暗才會清楚

還有不要看在照之前的畫質 照出來換自動便清晰的!!

有用SE手機的參考一下吧= =

-----------------------------


無名的銀卡也真夠小氣...

空間才1G

放個屌= =

我光演唱會這就用了快3G了..

我還是轉黨一下再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