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開始擔心

會不會有人穿系服去學校...

在停車場那邊就看到阿德跟我打招呼

看到他穿系服就一陣罪惡感湧上來= =

搞什麼啊我 連看日期都不會看..
(雖然體育老師在跟我講時似乎真的是說禮拜一 ˊˇˋ)

回到教室 看到一個穿系服就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 穿的人要麻煩穿兩天囉

連導ㄟ我都跟他講禮拜一

導ㄟ還說要定飲料

害我六日兩天緊張老半天

打電話也不接..只好傳簡訊了

[在此特別感謝導ㄟ 他的達鈴是吳忠明的"心願便利貼"!!]

軍訓課~

沒想到要做測驗

測驗還真多耶!!

做完她們拿回去應該也不會看吧..

所以沒借到課

殘念..

去上資訊生活前跑去找導ㄟ

他跟我說飲料已經訂了害我整個狀態很"ㄉㄋ"

結果老師才說是罐裝的 呼~

而且馬上就借到課練習 不錯!

中午跟大肌去借拔河繩

借不到 而且還有點火氣上來了

喲.. 不用這樣吧!?

就有在計畫要去小嶺東借=ˇ=""

下午練習前那節下課就跑回小嶺東~

我說 那位學務處的大姐你也太誇張了吧..

問我要找哪位教官 

我:國傑教官

大姐(開教官室的門):喂!國傑

整個...傻眼

所有教官都往我這看

國傑教官也被嚇到 

(提外:之前開學第一次在校門口遇到國傑教官~
    我:教官還記得我嗎??
    傑:記得記得呀!怎麼不記得?
    我:真的? 我叫什麼名字?
    傑:就是那個~陳奕"夫"嘛~
    = =....
    好在隔幾秒有想起來正確答案
    陳小夫 你看人家國傑多想你!!
    你還在搞失蹤              )

叫我去體育組借~

只是 小嶺東最近也在舉辦比賽...
(中午可以到側們就可以看到他們在比)

所以不外借 

阿勒!? 沒繩子了

難道要拿廁所的水管??

找了大概三間廁所 連導ㄟ也在幫忙找女廁~

就 突發奇想

打開了消防栓

WOW!果真有新的"水管"捆好放在那邊

就拿來啦XD

喂~要慶幸有我那麼天才的康樂蛤 ˇ

不然口頭教學 怎麼打仗呢 是不是

今天辛苦大家勒~

不過我忘了講  (又忘- -

明天要穿系服+短褲

還有不能穿平底鞋!!

大家加油吧~

大隊賽程還沒出來

改天在練囉 反正老師講解過一遍了

大家也都玩過接力

嗯就不廢話了~




--------------------------------------
-----※以下是國手大肌提供注意事項※-----
拔河注意事項:
1.採右邊單邊站姿。
2.注意準備手勢時,其他人背部略微傾斜,後面3位就要先躺下。
3.女子組,妶娢負責口號的帶領,其他隊員必須附和。
4.男子組,廷宇負責口號的帶領,其他隊員必須附和。
比賽一開始,所有隊員喊一次[隡!]之後,男子以及女子組,穩住2秒之後,隊長喊1~其他人附和2~(1~的時候雙膝彎曲,2~往後頓)。注意:兩次頓完之後以小碎步貼地的方式往後退,2次結束之後,穩住,在執行第5點的Back Step.
5. 在後退步(Back Step)的時候,口號:退~退~退~退~(隊長發聲,聲音必須宏亮以告知隊員腳步的一致性,以第一聲的退~為左腳,依序下來)。
6. 雙腳不管是抵抗或著拉進都是以腳刀來使力。
7.假如兩隊實力相當時,以中姿勢腳刀撐地得姿勢(雙膝彎曲以抵擋對方的頓步),再以頓部的方式加以後退(一樣也是隊長發聲喊1~其他人附和2~)。
這種中姿勢撐地稱為力量保持(Power Hold)。
8.拔河的常用技術:
(1)Back Step後退步→最常使用的,也最不易疲累。
(2)貼地移步。
我們採用(1)(2)的方式向後拉進。
(3)Stroke長拉
(4)Pitch短拉
(5)Side Step側拉(台灣師大拔河隊常用之戰術)。
(6)Wave Step波浪拉(嶺東不准的戰術之ㄧ)。

※注意!身體絕對不要跟繩子平行!!

明天中午(11點40)集合之後,我會再加以說明。

公佈有點趕 但是明天會在詳細說明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