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大肌、肉包、平洲、恆宇、廷宇打完羽球

跟大肌走出亞萍館要去停車場回家換洗澡衣服

在下完樓梯面對圖書館後面的小路時

看到一個穿紫色衣服的(同學?

頭髮有到手肘的長度 

往後門的方向前進

在想說他是不是班上系上的同學
(我們一年級系服是紫色的)

突然..

有一台車開過去(墨綠或黑色的) 暫時擋住了那女生與我的視線
(注意!那輛車完全沒有減速~)

就開過去

那個"紫衣小女孩"就這樣消失了

我整個傻眼

傻在那邊個幾秒

還真的給我見到鬼了

還是在大白天!!

除非那女的是被技術高超的綁匪綁架...

.....

生平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事

就在那邊回想

快走到停車場時又想到

怎麼會有車從圖書館前面那條路開向後門!?

不過車開進來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重點還是在那"紫衣小女孩"上...

點點點

再讓我見你一面吧 紫衣小女孩~

我想確定你是人是鬼!?
(謎:穿系服的人常看到呀?) 
(鐵:囉唆!!)

大家有遇過這款代誌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