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海角七號~ 第二次

因為第一次的座位不太好

而且 每次換捲帶子顏色都會不一樣= =

整個很扯..

所以早就有在想要重看一次了

第一次還有點在發呆 看不大懂

不過最近沒什麼錢

但是原本就說好今天要去看的

後來在學妹堅持下還是今天去看

真是該謝謝他了!!

去新光影城

位置是在第7排(最中間)

很幸運!

而且 本片一開始

立刻就有一陣鼻酸

應該是因為這邊的配備太高級吧!

整個感動

等劇情全部RUN過一遍之後

END

我還在想說 

一般不都是在跑演員的時候就該開燈嗎?

怎麼一直不開

但是出口卻一直有人進來

就有一位小姐拿著MIC到場中間說

"謝謝各位來賓觀賞海角七號 今天我們特別請到導演跟一位演員來個見面會"

整個驚到!!

演員是夏都的櫃檯小正妹 

導演講了一些話

就都是謝謝大家支持 請大家告訴大家

然後讓觀眾問問題

整個滿HIGH的!!

我問了一個算是玩笑的問題

"哪時候拍新片"

導演說 希望最快明年能開拍~

學妹則叫我問

"是怎麼挑選主角的"

他聽說之前有找J杰倫

不知哪來的消息= =

導演應該沒那個本吧""

導演其實有點答非所問...

他回答的是對挑選演員的看法跟方式

還有很多人我懷疑是媒體派來的!!

問一些什麼拍哪個片段想表達的意境之類的問題

真的不像是熊熊想要萊看電影的..

ANYWAY

回答了滿多問題

之後因為電影場次關係

不能在裡面回答問題了

就到外面~

簽名會開始!!

第一個到位~哈!

不過身上沒有什麼值得拿來簽的東西...

很可惜

所以就只拿票根

簽完之後

又想說看一堆人有拿明信片什麼的簽

就跑去找 找不到

最後想說拿我身上的POLO杉去簽

工作人員卻已經說不能排隊了..

E04!

想等簽完

去合照

發現那天殺的手機竟然沒電了...

在電影院的時候錄影路滿多的

但是也很不清楚..

大小K都不適合夜拍呀....


這兩次看海角七號下來

其實我覺得

大概30歲以上的人看的FU會比較多

我看的兩場 第一場在嘉義 第二場在台中

整個觀眾組合差很多 

嘉義去看的30歲以上人口佔3/4有吧!!

整個看片過程都非常"熱鬧"笑聲很多

相對在台中就安安靜靜的
(除了我左邊的情侶 吃鹽酥雞就算了 還在那邊研究簡訊吵得要死 幹!)

可能因為沒住過鄉下不能想像片中情節吧...

反正兩邊反應都差很多

嗯! 大概就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