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了第二次的體育課~

進行的還算順利= =

不過我昨天打電話問老師體育服的事情

老師不接我電話..

不然今天應該不會那麼火爆..

相信有些人頗不滿的!

因為體育服的事情

再經過炎熱 

加上Mr.毛的勇於發言

綜合全班意見

下課前問老師

老師真的很為難

因為他教的其他兩個班

是全班只有2、3個"沒買"體育服

跟我們班完全相反

不過最後他還是點頭答應

"不一定要穿體育服"

只是!!!只是只是~~

要大家注意

『一定要穿運動穿的服裝』

褲子絕對不能穿牛仔褲~

還有那種沒彈性 或是 需要用皮帶的褲子

都不要有!!

我看的出老師真的真的為我們班破例了!!

所以所以~

就看在我的面子上~

看在他對我們來說還是算"老師"的份上

請大家多多配合!!


還有~

今天遲到同學頗多

雖然是有原因的

但是希望下次早點到

老師其實有點生氣

學校的希望是

同學們在下課時間就先整好隊做好操等老師上課
(幹訓時講的)
但是! 這我想不可能~

所以 還是請各位同學盡自己所能 

上課前到達定位~

報告完畢!!!



Ps.也請小j貼到班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