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幹訓

沒幹什麼

不過發現上次來代班體育老師的

盡然是"主任"等級的!!

到幹訓才知道~

真是不好意思= =

重新要了簡老師的電話

明天找個時間打過去好了

問一下到底要不要穿"體育服"上課

  
之後到處晃了一下

下午兩點在澄清醫院預約看診

自從騎車去清境那次感冒

好了將近一個禮拜

就一直咳嗽 純粹的咳嗽

被家人逼去看醫生(真難得)

之前一直習以為常

最長紀錄是連咳兩個月左右

這次終於去檢查

照X光

支氣管發炎 而且頗嚴重的

原因不意外

答案是生活週遭的空氣品質太差

畢竟我又不吸煙 家裡也沒人吸

所以 嗯!

就是生活環境太差

我比較驚訝的是

我看我的X光

我被鋸肋骨的地方 竟然看起來沒怎樣!?

沒有缺一角 一條 或是奇怪的地方

原本都要準備答案回答了

WELL 該不會被長庚騙了

只是把我表皮切開!?

管他!

代表他有把它填平吧...

ANYWAY

沒有參加下午茶會~

謝謝婉宇打給我 參加"6結尾"俱樂部

之後有活動 就盡量去參加吧XD

獎學金呢~

就像婉宇講的

"嶺東收錢收得快 放款放得慢"

還有得等了呢 大家 ~

就先降啦!!!

---------------------------------------
這兩篇"惡搞"

我每次看都笑到不行

大家看看吧!!!

[●糟糕仙境全彩四格]

喲!對了對了!!糟糕仙境 小朋友不准看!

[⊕哆啦逼夢]

這應該不算盜連吧!?

大家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