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體育課

身為康樂的我= =

在早上上那昏昏慾睡的國文就在問班代

體育老師叫啥名

辦公室在哪裡...

班代叫我去走廊看課表

阿勒?

下課後一去看

我們課表體育那兩節是空白的

根本沒寫東西...

就趕快想辦法

跑去問A班認識的
(感謝熱心協助還打電話關心的王婉宇小姐~ ˇ )
想說課應該跟他們差不多

他們老師第一次上課集合的地方是在亞萍館4F

抱歉...

事先沒有調查清楚是我的錯

叫大家先在1F集合的時候

也沒有通知一聲 就自己跑掉了

先跑去司令台看看

沒半個人影

想說該不會老師到教室去...

又跑回聖益樓6樓

在那邊接到教官是打來的電話

問說我們班在哪裡

才跟我說老師已經再司令台很久了

下樓時打給袁唯仁看能不能先叫大家去集合

結果一直沒接

因為我到那時為止只有他的手機..

就先跑回聖益樓1樓

沒看到大家

以為大家已經去集合

所以跑去司令台

看到老師

馬上道歉...

還好老師很和善...

馬上在猜是不是

班上的人找到方法去4樓

畢竟 我離開時真的什麼都沒講

沒有叫大家在原地等我

跑去看 才終於找到大家

在先回司令台跟老師報備之後..

老師竟然跟我講

我們班早上就有人去問上課地點了

阿哩!?

我忘了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體育老師是誰

還有有沒有人問

害大家東跑西跑

真的很抱歉...

他可能是想 我後來去問

改地點了吧!

所以沒告訴我""

ㄉㄋ~~~

雖然說應該不會有下次

但是如果有同學提早知道 

請告訴我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