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道是太久沒聽數學類的東西還是怎樣

"離散數學"...

跟以前計概的AND OR NOT 很像...

但是我還是聽到快昏倒

原文加上數學的關係吧...

以前在補習班應該都適應的東西
(應該是我沒喝老虎牙子的關係...)

但是實際上想一想 今天講的內容似乎跟數學沒什麼關係..

後來系主任導ㄟ來調查班上程度...

我的天呀!

過乙級電軟的也多的太誇張了吧!?

3/4以上了吧....

丙級...

好像加上我只有兩三位仁兄沒過....

搞屁呀...

我們計概課可以說是用電腦不超過3次..

因為我們是應英學程的關係...

根本沒有報考丙級 哪需要說乙級= =

天呀 這種班級太恐怖了!!!


中午去美廣遇到寶妮~

順便問了一下小嶺東變大嶺東人最關心的事情~

"獎學金"

寶妮的說法是呢

現在開學幾天而已

要等大嶺東的註冊組吧?還是哪個組

撥款到小嶺東

之後應該就會通知我們去領賞~(說安慰比較實在)

所以要等多久呢~~

寶妮小姐?叫我過幾天去問問看

然後~

據"遺憾沒跟我同班的婉宇小姐"的說法呢

我們會去聖益樓7樓的聖新廳領錢~

大家如果有消息就互相通知一下吧!!

這種事情不需要獨享吧?(錢也不會比較多)

就是這樣啦~~
(寶妮小姐?的快閃功還真強...該不會我被騙了吧)


然後下午是社團的..表演活動?

讓學弟妹們看看各社團

我當然100%是會參加羽球啦~

吉他跟流行音樂也滿吸引我的~

不知道會不會去參加

班上要參加的那兩位同學..

都一開始就說要參加校隊

阿勒?

好啦 我太久沒打球了

所以在練練吧= =...

(希望某個想為台灣爭光的先生可以陪我練)

總之

社團除了羽球社確定加入外 其他都還在考慮

兩個音樂性的 真的是因為我喜歡唱歌

但是最近喉嚨老是怪怪的

感冒好沒兩個禮拜又開始喉嚨癢..

唉~再參考一下吧!


離開社團之後~

就一個人跑去梧棲

找一間傳說中的健身中心

一個小時20~健身器材還有其他東西隨你用~

搞得像複合式網咖一樣...

但是我駕著SV騎老半天都找不到"四維東路"

都騎到港口了..

那邊的風跟沙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但是滿爽的 ˇ

看有沒有人確定在哪裡跟我說吧!!

反正我再台中市也知道超便宜的健身中心

只是想說哪一邊比較近而已...

ANYWAY...

大嶺東跟小嶺東..

其實還頗像的..

=====補點小解釋=====
我把剛剛那偏空白的刪了= =

有點進去的抱歉

我不知道現在無名是怎麼稿的

我登入網誌了沒錯

但是按一下"相簿"或是"留言版"

就變登出了...

空白網誌也是..

我剛打完標題而已

就飛到我網誌的首頁了= = 

還登出了呢...

有被騙進去的抱歉...

===我是倒楣還是帶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