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

早上大概六點半起來

有點沒睡好...

因為某個死小偷半夜打來吵人的關係
(如果某小偷有看到這篇 別懷疑 我簡訊是認真的)

看到鏡子

嚇死人

左眼整個是紅到不行

還在想第一天要完美的去學校

看來是有點問題了

而且七點半跟大歌星有約

果然我還是遲到了..

到大嶺東就看到一堆人在集合

陪大歌星找到他的之後就馬上去我那報到

怎麼找都找不到王婉宇...

不是跟我同班嗎= =!?

聽了一大段無聊的演講

還見到黎明阿嬤~

好久不見蛤!!

他真的好辛苦 

一大把年紀了還要來大小嶺東的重要集會

就給個熱烈的掌聲吧!!

-BTW-----------------

某位博士說

"人類在浪費地球上這些形成了幾百億年的自然資源...."
不知道他講的別人會不會覺得有語病...
這太陽系不是才形成46億年嗎!?

還有某位教授...
他真的很強
不管說什麼 後面幾乎都會接"的話"
如果是"的啦"那應該全校笑翻了吧!!
講最最最久的一位...
他的"的話"最少也有超過50次了..
---------------------

回班級自我介紹的時候才發現

有人台中高工來的耶!!

雖然說只呆過一年

但是應該也算校友吧 哈哈!!

懷念那的梅子可樂和鬆餅~~

我還發現 

我們班有人長得好像袁惟仁...

整個嚇到~

唉唉


下午在亞萍館集合的時候

才發現王婉宇在A班

真可惜~~

原本以為最少會有認識的人

我們班只有我一位小嶺東的...

唉唉.....


學長都很HIGH~

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不過我喜歡 ˇ


在下午兩點多到昌雲樓(不是在蓋的那棟 我們的科大樓)

坐在我旁邊那位仁兄把我嚇到了

他直接叫出我名字!?

我問他怎麼知道的

他說他有看榜單呀

榜單又沒有照片..

他就說是秘密

整個給他怪怪的FU


我竟然被誤以為很會運動當選康樂

我的媽呀

如果做不好別怪我呀...

我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學長你把我害慘了@@)


要自我介紹的時候我竟然整個緊張到不行

介紹完整個放鬆到不行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在舞台上呀  [.︿.]a


總之今天一整天下來

很累(那通電話至少讓我少睡1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