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手機消失之後

終於有回音了

就在前天早上有一位警察打過來

叫我去警察局做筆錄

說之前連絡不上我才拖那麼晚= =

點點點。。。

4/9耶!會不會拖太久了點

之前跟家人講過報案這件事情

都說這種案子警察才不希望接

以免銷不了案

我看之前嶺東的態度也是這樣吧

不要麻煩警察。。。

自認倒楣就好

上禮拜六的時候陪OOO去警察局~

那時候我也改觀了

警察先生呢~

非常認真的跟我說

『有案不報,比犯罪者更可惡』

嗯?

原來大家都想錯啦。。。

因為接到電話要做筆錄的關係

今天晚上真的到警察局去

警察基本上服務態度都不錯

只不過呢。。。

主要再跟我談的員警外

很多旁邊的警察會來問說我來幹嘛的

而這之中呢

真的就是有那種怕案件的

態度差的要命

案子又不是你負責在辦

在那邊說什麼

"你又不是被偷走或是怎樣,你是想要我們警察做什麼"

手機消失打不通

一定是有人拿走

不然勒?

雖然我口述是遺失啦!

但是很明顯是被拿走了

是不是被偷呢?

我怎麼知道

在那邊滴滴咕咕哭喲一大堆

我看你們閒得要命

還有人在派出所唱歌

怕你們拿薪水拿心虛給你們點事情做不行嗎?

真的

就為了你一個人讓我對警察印象又更差

還要同事阻止你繼續說下去

真是沒藥救了

台灣失業率那麼高

就業的又有一堆人那麼的不襯職想擺爛

就是你這種東西害的知道嗎?

有點羞恥心就早點退休死一死去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