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寡人最近在搞魚缸的事情

一直很想養單色又漂亮的孔雀

可惜呢

那種魚水館都賣很貴

少說也要500以上

寡人經濟不許可

所以上禮拜四去我們家附近

西屯路上一間看起還快倒快倒的水館找魚

那邊給人的感覺就很不好

老闆時常不在

最常在的呢

是一個不知道是老闆寵物還是哪裡抓來的海象

還戴著咖啡色的隱形眼鏡呢!我都不知道現在海象也在趕流行

態度呢。。。嗯!跟他們的店一樣

『ㄟˋ!你要什麼』
『你確定你要?』
『對!看你要不要』
『這個不是,這個不是,但是看你要不要』

看了看

其實他們的孔雀還不少

大部分都是那種高價型的

我相中其中一種紅色的孔雀魚

問海象

他說他是那種全紅混出來的

就問他有沒有機會生出全紅
●全紅(這隻是第四屆5036比賽亞軍)↓


哦哦!

『那幫我挑一隻母的』

回家路上

就跟xxx在研究

這母魚也未免太瘦了吧

會不會快老死了呢!?

os:死海象!故意挑快死的

回家觀察也發現

公魚不會追母魚

就想說先觀察看看吧

買回去的第二天呢~(面試)
回家之後有發現公魚會去追母魚 好險

但是當天下午

跟信佑講這件事情

傳照片給他。。。

他很堅定的跟我講這隻是公的

!?

理由是。。沒有胎斑

而且似乎有看到生殖器

= =

雖然是說不確定啦

因為照片有點模糊。。。

驚嘆號

因為公魚有再追

沒想太多

但是呢~

為了以防萬一是過老魚

星期六又去當場挑一隻母魚

但是那邊母魚都瘦得很誇張

看了看

才挑了一隻看起還比較胖的

○○的事情來了。。。

一放下去

就發現原本那隻"母魚"用他的"屌"去追我剛放下去的"母魚"

我咧xxx

簡單的說

我被水館騙買了兩隻冒牌"母魚"

結果還看見三隻魚在搞gay

我勒。。。

該死的海象一定是故意的!!!!!

我就不信一般水館會有店員不會分公母

而且這兩隻真的

因為不漂亮 所以一般人應該不太會懷疑是公的

。。。。。。。。。。。。

呼籲大家不要去那間水館!!

在西屯路三段 永安國小往上 不到85度c

該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