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久了

一直有查覺

很多人都擁有資格去當資深媒體

喜歡自己斷章取義

自己幫別人翻譯想法

很多次了

明明沒說過的事情

沒講到的話

都會有人認為我講的

然後有些時候還會越傳越誇張

傳到我耳裡

我已經不知道我原本是怎樣講的

因為意思完完全全扭曲了

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知道

我不可能講過

就是有些人喜歡自以為了解誰

我說過的話我自己很清楚

幹!

討厭被誤會

我講什麼就是什麼!

不需要翻譯員



真的很火大 



另外

我要給那些喜歡扭曲別人意思的人一句話


『你以為我心機會比你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