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機車!!

4/10早上起來去做校車

本來是平靜的一天開始

沒想到一下車發現手機不在口袋了

雖然立刻跟司機開始找

司機還用他手機打我電話

有通 沒人接

原本想說在家

保險起見還是打電話回家問問

因為我會沒帶手機的機率跟中樂透頭獎的機率應該差不多

果然打回家發現沒有

就先停話了(能接不能打)

說也奇怪

從不見那天起到我補發卡之前

一直都是有通沒人接

怪!

反正我已經報警了= =

也把IMEI碼警方了

網友說。。。

警方真有心

不用一天就抓得到

有IMEI碼要找太容易了

嗯~那就只能等囉

原本想說要用之前那隻破700I一直用我第二支門號過。。

沒想到禮拜六晚上我老媽問我說要不要去重辦手機?

WOW!

沒想到家人會那麼主動問

反正我的門號早就可以續約了

就辦了我夢寐以求的K800I

續約價4990

超便宜= =

我的天

現在變成廉價品了。。。

用自己的錢出的。。。

原本打算暑假或是以後再用。。

突發狀況呀。。。哎

不過再決定買之前猶豫了很久

因為K800真的

好厚

不過算了

很滿意

這支照相功能比750好太多了~

哎~小K掰掰!希望還能再見到你

大K 以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