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要點進來的 請當我話是屁話




=============================
今天中午打完羽球

離開學校

去晃了台中市一大圈

回程路上

在西屯路二段騎的時候

到了一個紅綠燈

媽的

明明紅燈了

超我車

然後立刻切到我正前方停下來

害我緊急煞車 撞到他車牌



當場就飆

"媽的!紅燈你停車不停車超我車就算了 停在我前面是要我撞你是不是"

還那一副什麼嘴臉

媽的賤婊子

看你那樣子

以後出去也是等著被男人幹吧

有什麼屁用?

穿成那樣 化妝成那樣

是準備要去接客嗎?

比我超前5公分很爽是不是

媽的

下賤的破婊子

早晚都會被車撞死

或是看你副嘴臉都有人想扁你

怎麼還不快點去死一死


很喜歡操嘛!

看你是要被男人操還是被大卡車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ryan1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